联盟信息

Alliance transaction

联盟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盟信息 >> 联盟简介 >> 正文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英文名称为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lliances on Agricultural Equipment,英文缩写为ICAAE。联盟在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指导下,由江苏大学牵头发起,由积极投身于农业装备研究、开发、制造、销售、 服务的企事业单位,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装备行业发展而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联盟的组织机构由联盟成员代表大会、联盟理事会、秘书处组成;联盟根据需要成立专业委员会。本联盟实行单位联盟成员制,成员构成:企业成员、团体成员、个人成员。

联盟宗旨“引领农装产业创新,服务‘一带一路’发展”为宗旨, 整合联盟成员各方资源,共同构建“产、学、研”国际创新平台、跨区域合作平台,促进政策沟通、人才交流、信息联通、产品展示、资金融通、产业协同,加速推动相关技术产业化,推动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不断增强联盟成员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农业装备行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共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装备技术行业发展。联盟原则开放、共享、服务、创新。

联盟在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和国家有关部委指导 下,按照理事会会议制度、秘书处组织实施的运行机制开展 工作。联盟各方遵守理事会章程和有关规定,服从理事会的安排,根据各个国际合作项目、创新项目(课题的组成和分工,充分发挥单位技术特长,利用已有工作基础,完成所承担的任务,共同建设和完善联盟公共创新平台,推动中国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发展。


上一条:江苏大学国际人才培养产学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