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Liaison

企业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项目 >> 企业合作项目 >> 正文

校企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69江苏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学院,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学院在京江楼2108成功校企合作企业宣讲会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崔镇江龙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一带一路”项目经理王学锋、德元集团人力资源与行政部副经理王强海外教育学院“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陈雨杉出席会议线上线下90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上王学锋经理、王强经理以及学生代表LOOH AUGUSTINE NGIEJUNGBWEN依次详细介绍了镇江龙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德元集团和大全集团的基本信息、主营业务、荣誉与成就、实习招聘要求等内容。在详细的介绍之后,中外学生针对各企业给出的信息踊跃提问,企业宣讲人一一解答学生的疑问并鼓励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企业实践会议结束后,参会嘉宾与在场同学们热情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将在校学习与企业合作相结合,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为国际组织人才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机会使学生对企业人才需求有进一步了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宣讲人与参会学生积极互动,海外教育学院的学生们表示会努力把握各企业提供的实习实践机会,在实践中锻炼综合能力,夯实专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