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1日,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在京江楼2108成功举办校企合作培训。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静、副院长崔勇、Dragana Ostic博士、Borah Prasad Siba博士,“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陈雨杉出席培训,线上线下共140余名学生参与培训。

培训伊始Dragana Ostic详细介绍了龙顺金属有限公司、大全集团、悦达集团、浩鲸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宜禾股份有限公司等江苏大学留学生合作意向的公司,他们通过为留学生提供国内外线下实训,为不同行业带来创新。在详细的介绍之后,Borah Prasad SibaSUCCESS and EXCUSES主题,开始了一场有趣的演讲通过一场拼字游戏,Siba让学生们明白了成功和借口并不是共生关系。他还谈到了如何平衡学生的学业和社交生活要点之一是时间管理以及制定有效的计划并辅以行动。最后,高静阐述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结合《明日歌》和一些中国谚语对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这是一场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培训,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别出心裁地穿插了各种互动游戏,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对校企合作实践机会深入了解的同时还领悟了人生哲理,海外教育学院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一带一路产学融合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中外学生在“扬帆起杭”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创...    下一条:首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