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动态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 五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7日,镇江市“校-企-会”精准服务“一带一路”五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外办举行。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镇江市经济学会、镇江市翻译协会、镇江市国际商会、镇江市国际交流中心等五家单位签订协议,共同推动江苏大学、镇江市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在经济社会各领域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利林,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于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签约仪式前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经科委主任、市经济学会会长周德荣,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高静,江苏大学“一带一路”产学融合研究院副院长崔勇,市外办副主任、市翻译协会会长张忠华,市贸促会副会长沈为民,市国际交流中心副总经理施红云等参会代表分别就发挥对外工作优势、建设联盟平台、推动“校-企-会”精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畅谈各自意见、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认为,“一带一路”是一个“大局”,对外开放是一盘“大棋”,城市国际化是一个“大势”;搭建“校-企-会”联盟平台,是个创新举措,是件好事实事,可以整合资源、利用资源、发挥效益,把江苏大学来华留学教育领先优势和城市发展、贸易拓展、企业发展、人才输出、引进和使用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更好地服务095工程。


上一条:农业现代化与食品安全“一带一路”产教合作专题研...    下一条:我校中外学生在“扬帆起杭”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创...

关闭